不明神衹

╬.没有利剑的契约形同废纸.╬
╬.经常短篇.╬
╬.常年失踪.╬
╬.透明到死.╬
╬.本命兵长.╬

我是一只猫,
纯白的,高贵的,猫,
我过得很幸福,主人对我很好。

后来有一年,主人破产了,
那一年正逢闹饥荒。

主人要养活一大家子人,
主人的爸爸妈妈弟弟妹妹以及他的妻子和孩子,
他们所有人都饿的骨瘦如柴,形容枯槁,看上去甚是可怖。

不过即使这样主人也不曾抛弃我,
我一直惶惶不安,不明白为什么。

直到……
我被主人扔进一张漆黑的铁皮烈火油烹,
那一瞬间我竟是有些解脱。

死去前我恍惚听到,
自己尖细凄凌的惨叫与主人似是绝望的悲鸣重合,
主人仿佛神经质一般地低喃重复着——
最后一餐……

可是……怎么可能呢?
我高贵的主人,
他分明是优雅的坐在主位上随意地伸出纤细白皙骨节分明的手朝我微笑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