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神衹

╬.没有利剑的契约形同废纸.╬
╬.经常短篇.╬
╬.常年失踪.╬
╬.透明到死.╬
╬.本命兵长.╬

那个容颜依旧的男孩子

年少的时候
我救过一个样貌英俊的男孩子,
当他的双眸看进了我的眼睛,
我以为我们相遇了无数次。

后来他被黑衣人带走了。
我每日每日地想他,
直到我年华老去,
直到他容颜模糊。

后来有一天,
我等到了我王子归来。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我看到了、他的样子。

我忽然觉得心脏疼痛难忍。
我的王子,
他容颜依旧,
他不曾老去。

时光囚禁了【他】,
也阻挡了我。

我抱住我的男孩痛哭流涕,
我【又】一次等到了我的男孩,
在我即将离别这个世界的时候,
朦朦胧胧地,
他抚摸着我银白的短发叹息着,
啊……【又】变短了呢……
许久,我听到他轻轻地说,
没关系,【下一次】,我还会等你救我的。

那一瞬间,
我忽然明白,
时间,
囚禁了【我们】。


【PS. 男孩不会死去,女孩不断重生】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