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神衹

╬.没有利剑的契约形同废纸.╬
╬.经常短篇.╬
╬.常年失踪.╬
╬.透明到死.╬
╬.本命兵长.╬

实验室的人鱼

我是一条人鱼。

诞生的那一天,我懵懂的睁开眼睛,看到一群穿白大褂的人兴奋的围着我。他们一见我睁眼就神经质一般地拍手欢呼,群魔乱舞,状若癫狂。

我有些害怕。因为我忽然意识到自己此时正全身赤裸,而这群白大褂竟然在我面前蹦跶来蹦哒去,难不成他们以为……我不要脸吗?

于是当时尚且年幼的我不知怎么的就无师自通地领会了“女王的裸体神圣不可侵犯”的技能【咦?什么奇怪的东西混了进来?】,用我闪闪发光的有力尾巴狠狠地抽飞了周围一圈人。是真的飞。听说有一半都骨折了。后来每每想起这时的情况,都叫我悔不当初。我该抽死他们。

不过当时的我大概也隐隐发觉了什么,才会不知缘由地感到不安。我不该在那地方,我还有使命尚未完成,这空白的空间束缚了我。我是这么想的。

于是,后来我便奇迹般的从那机械化的地底逃了出来。除了被奇奇怪怪的东西绊倒以外,竟没遇到什么阻碍,连鱼鳞我都没掉一片。

再然后,踏上泥土的一瞬间我忽然感知到了,我来自东方的兄弟。

去找他。

我的心脏这么对我说道。



未待完续。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