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神衹

╬.没有利剑的契约形同废纸.╬
╬.经常短篇.╬
╬.常年失踪.╬
╬.透明到死.╬
╬.本命兵长.╬

那个笑容诡异的男孩子

年轻的时候我爱上一个男孩子,
疯狂地爱。
乃至最后,六亲不认,朋友背弃。

可是有一天他死了。
没有人知道是谁干的。
警察也不知道。
可是 我 知道。

后来我对我的孩子们讲了一个故事:
年少的时候我就了一个男孩子,
后来他被黑衣人带走了,
我穿着 他送的皮大衣 日夜思念着他,
直到他容颜模糊,
直到我的王子归来。

孩子们都说,
那个男孩子回来成为了我的王子。

我听后,笑而不语。

这时有一个孩子轻声说,
不对,不是的。

我有些愕然,
我问他为什么这样说。

他抬头,
因为我才是那个男孩子。
我看到他笑容诡异。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