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神衹

╬.没有利剑的契约形同废纸.╬
╬.经常短篇.╬
╬.常年失踪.╬
╬.透明到死.╬
╬.本命兵长.╬

新世界的大鱼、啊不,大门

新上任的哥哥很奇怪。

我有一次看见他沉在浴缸里睡着了,吓得我以为他死了,屁滚尿流地要去报警,结果跑出浴室的时候摔了一觉把哥哥给摔醒了。

然后我被恐吓了。我至今都坚定不移地这么认为着。

哥哥对我露出了灿烂无比的笑容,尖利的牙齿在冷光灯下泛起寒光,诡异而可怕。虽然他一直坚称他只是温和地笑了一下。

我当时吓得,屁都不敢放一个。

模糊的记得我们之间还有这样一段对话:

-小域怎么了?

-没没没、没什么,我就是上个厕所。

-哦,那你上吧。

-不、不用了。我忽然不想上了。我先回屋了,哥哥再见。

说完我就马不停蹄头也不回地跑了。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一度以为那是个噩梦。直到昨天我看到了哥哥变身的全过程。

路过哥哥房间的时候,我鬼使神差地推开了门。

……

看到了一个长相神似哥哥的 神智不清的人鱼。突然就想起了几年前刻意被模糊的记忆。

我低头看了眼自己的双手。啊,不妙。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未待完续。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