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神衹

╬.没有利剑的契约形同废纸.╬
╬.经常短篇.╬
╬.常年失踪.╬
╬.透明到死.╬
╬.本命兵长.╬

高冷男神鱼🐟

我,是一个面瘫。又是S高中传说中的高冷男神。

我有个秘密,我是人鱼。

我还有五个哥哥姐姐以及一个弟弟。

除了我的弟弟,我们剩下六个兄弟姐妹都死过一遍。

不过这些事情他们都不记得了,只有我记得。真难过。

但是没关系,总有一天我会找到他们的。为了这一点,我曾吃遍大江南北,最终成为了精通黑客技术,看遍侦探推理小说电影电视剧的男人【然而并没有什么逻辑在( ̄+ー ̄)。

总之,最终我掐指一算,进行重重伪装来到了华夏,这个据我推测团(美)聚(食)成(最)功(多)率最高的国家,静待时机到来。

我会
把他们找回来。
赌上人鱼六王子的性命与尊严!
以清蒸鲈鱼起誓!



未待完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