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神衹

╬.没有利剑的契约形同废纸.╬
╬.经常短篇.╬
╬.常年失踪.╬
╬.透明到死.╬
╬.本命兵长.╬

再无归处

成王败寇,我自十三岁上了战场便明白的道理。

可当我被擒,敌军将领却只对我说了些莫名其妙的话。
……前世要你来找我,莫不是忘了么……
当时知觉莫名其妙,未曾理会,
现在想来竟是有些难受,
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

那时的我 大概冥冥中也察觉到了 那句话的重要。以至于现在 我站在冰棺前一遍遍回想着那时的情形,猛然发觉自己竟记得如此清晰。
若是当时我再想想,一切是否会不同于现在?
大脑清醒的知道没有任何意义,
可我停不下来砰砰撞击着胸膛的心脏。

我知道的,我欠了他两辈子。
我让他等了两辈子。
当初他爱惨了我,
如今他便恨透了我,
于是我上天入地再也寻不到他。
于是天地间再也没有我的归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