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神衹

╬.没有利剑的契约形同废纸.╬
╬.经常短篇.╬
╬.常年失踪.╬
╬.透明到死.╬
╬.本命兵长.╬

人间无光

若愚,如果有下辈子 但愿你再也不要遇见我。

――分界线――

若愚!若愚我错了,你听我解释!若愚!【夜晚冷清的楼道里 我惊恐的拍打着眼前的防盗门 浑身血液仿佛被冻住一般】

【门倏然被拉开,眼中的惊喜尚未显露出来 就被无声的冻结】殳珞斯,你有什么好解释的,害我害得还不够么?你听好了,我顾若愚,这辈子,都再也不想看见你,你最好乖乖滚出我的视线,我当初是瞎了眼才喜欢上你!

【暴怒的嘶吼充斥着耳膜 令我浑身冰冷。颤抖着张了张嘴却最终什么也说不出来。仿佛死神的判决书被下达 黑色的瞳孔猛烈颤抖着 终于缓慢染上了绝望的意味 眼睁睁看着眼前的门被嘭的一声合上 从此世界一片虚无】

死人啦!!!【再回过神时 耳边嘈杂的声音纷杂响起 刺耳的尖叫声 警车的轰鸣声 似乎有人在挪动我的身躯 我想要阻止他 除了若愚 我谁都不想碰 可是我好累啊 一根手指也不想动 眼皮也也睁不开……】

【第二日新闻报道】昨日下午xx市区xx路 一辆大货车因路人创红灯 躲闪不及 前轮压过那名路人,其身份不明,手机通讯录唯一联系人无人接听 最终经抢救无效于今日凌晨死亡。

――END――

若愚
我终于亲手葬送了存于我生命中唯一的光
从此人间不见 来世无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