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神衹

╬.没有利剑的契约形同废纸.╬
╬.经常短篇.╬
╬.常年失踪.╬
╬.透明到死.╬
╬.本命兵长.╬

我的世界果然有问题『扫文』

作者:雾十

评星:两星半

类型:穿越,快穿,耽美

文案:一切都是从思危得到“故事合理推演器”开始的。
       所谓“故事合理推演器”,就是能把小说和现实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小说主角会以表弟的身份入住思危家,供思危在三次元围观发生在二次元的故事,顺便还能参与剧情改变不合理的 BUG。 高科技很美好,但这破机器却是个国产山寨货,打开了就不能停(每天起床都能看见表弟换性格玩人格分裂什么的……),还酷爱打着更加合理的名义擅自修改表弟属性(弱受变强攻,抖M变抖S,人-妻变鬼畜,真是够了!)
       思危表示,我当初到底手贱的往里面输入了几个小说啊,英雄,求放过……/(ㄒoㄒ)/~~警告:本文不过就是一仅图一乐的吐槽欢乐文,受君蠢毙,攻君精分,金手指君爱神展,所以,请不要对本文抱有太高期望,不适者请绕行,谢谢合作。

评语:感觉这篇文有些玛丽苏,虽然文笔还不错,语句通顺。但我个人觉得小受太过蠢萌,天真不知世事,有大哥和小攻罩着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知道,个人也不是不萌这种,但总觉得太过了,写的像一个混吃等死的富二代,全文唯一的作用的被担心,被照顾,以及拖后腿,还有养一只放在鱼缸里的“机机”和一只叫猫的仿真犬,当然这点很萌啦。父母双亡后,被大哥养了前半辈子,遇到小攻后,又被两个人一起养了后半辈子,我看不到他的成长,他这一生显得太过单薄,太过简单。没有人该是这样的,即使是在小说里。
      而小攻,这个精分,前期还好,鬼畜、病娇、腹黑、不要脸什么的都有了,但到最后感觉结尾有些匆忙,病娇人格稍稍有些崩,5个人格融合的时候还有突破次元那部分我不是很懂,但总体来讲人设什么的我觉得比小受好上许多。
       最后说说我最爱的大哥,工作狂,商业精英,弟控一万年,超级靠谱,就是有些忙。另外,说好给他一个完美结局,最后怎么不见了,之前出现过的备选人物都跑到哪里去了,虽然让他弟控一辈子似乎也不错【喂!
      总之这篇文陪伴我度过了无聊的文荒时代,还算可以吧。
      当然这些仅代表我个人的意见。拒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