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神衹

╬.没有利剑的契约形同废纸.╬
╬.经常短篇.╬
╬.常年失踪.╬
╬.透明到死.╬
╬.本命兵长.╬

七宗罪脑洞人设Ⅰ

姓名:Los./珞斯

性别:M

等级:End level

年龄:unknown

语言:中文/English

种族:重罪魔族,已觉醒

外貌:纯黑的眼瞳,配上细长而卷翘的睫毛,认真盯着人看时,有一种空洞的感觉,诡异的慎人,但以他的性格一般不会这么做。
       黑色的长发从未修剪过,在这个时代显得突兀奇怪,虽然他并不在意,平日里随意束着,似乎一不注意便会披散下来,不过始终没人见过那画面就是了。
       手指修长,指骨分明,指甲意外干净整洁,经常修剪的样子?!
      每日服装是雷打不动的白衬衣配米色长裤。

性格:懈怠懒散,说穿了就是什么都不在意,淡漠到可怕的程度,因为懒得杀人以及一系列后续,成为了七罪里罕见的未沾献血者。
      据说青年时期曾收养过一个孩子,不过后来走失了,但他并没有去寻找,仿佛这件事情从未发生过。
      再后来,无论发生什么,他也再没有养过什么东西。在他看来,无论是否自愿,那些东西早晚会离开,而他不会去找。
       曾在寄给Wrath.约战的回复信中承认自己是Sloth.所以实在提不起什么打架的兴致。当然原话并没有这么长,仅仅两个字而已――Sloth. Refuse.
       而之后Wrath.再寄来的一连串来信他一律拒接,快递小哥的门都没给开。Los.表示回你一封信已经是个奇迹了,还想让我看第二封信,不是你傻逼就是我智障。

能力:【懈怠之时】被施展者时间的齿轮逐步缓慢,忘却了责任,世界将有一瞬间崩塌,死亡的恐惧涌遍全身,随即褪去,至此将徘徊在生死的边界,来来回回,永不停息。(注:截至目前仅有一人沦落至此。)

武器:世间万物皆为所用,他才懒得寻一武器呢

罪责:Sloth.懒惰――懒惰及浪费时间。
       从但丁的神学观念上去看,是'未能全心爱上帝,未能全副精神爱上帝,未能全人之心灵爱上帝'
       ――具体包括懒惰、怯懦、缺乏想像力、满足及无责任心。

始祖:Belphegor.贝露菲格露/Berial.贝利尔-原为亚述的魔神之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