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神衹

╬.没有利剑的契约形同废纸.╬
╬.经常短篇.╬
╬.常年失踪.╬
╬.透明到死.╬
╬.本命兵长.╬

七宗罪脑洞人设Ⅲ

姓名:Sext./飒珂思特

性别:F

等级:End level

年龄:unknown

语言:English/中文

种族:魅糜族,已觉醒

外貌:红唇烈焰,妆容诱惑,黑色的眼线缠绕蔓延至太阳穴,繁复的花纹在黑夜里隐隐反射着黑色的光芒,仿佛在吞噬周围的一切。
       贴身的紫红色长裙勾勒出前凸后翘的身材,后背蝴蝶骨至臀部的布料被蕾丝网替代,性感撩人,令人着迷不已。
      长及腰身的海蓝色卷发随意披散着,若有若无的遮挡着抹胸礼服下的乳♂沟。
       精致的锁骨上纹着黑色的字体――Lust.

性格:欲望的放逐者,享乐主义至上,罔顾他人想法,满♂足♀自♂己即可。
       儿时曾亲眼看见母亲出轨,父亲与姑姑乱♂伦。曾被其叔叔强♂奸,后怀孕生下一个女儿,被其掐死,用她的话来讲,这个世界留我一人祸害就够了,不需要再来一个人跟我抢。
       如果说Wrath是打架遍天下,那么这位便是约炮行四方了,长的好看的人基本都上过一遍,如果没有,大概对方还未成年,是的除非自愿,Sext.从不强迫小孩子,当然对方自愿的情况下除外。

能力:【堕落的诱惑】使人陷入欲望的殿堂,迷乱的神经跳跃,疯狂的快感涌遍全身,被攻击者将沦陷直至死亡。

武器:【桎魍】红色皮鞭,有灵,身体柔韧的女子,是Sext.最忠诚的情人。鞭身有催情效用,可鞭挞他人灵魂,造成伤害不可逆。

罪责:Lust.色欲-色欲泛指堕落的行为,道德的不完全,对刺激的追求,或过份希望他人的认同或接受。
      不合法礼的性欲,例如通奸。同时亦指过强的性欲,例如兽性。强暴、通奸、鸡奸等,都是色欲最极端的罪行。
       但丁的标准是'过份爱慕对方',而这样便会贬低了神对人们的爱。

始祖:Asmodeus. 阿斯蒙蒂斯-激怒或是欲望的魔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