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神衹

╬.没有利剑的契约形同废纸.╬
╬.经常短篇.╬
╬.常年失踪.╬
╬.透明到死.╬
╬.本命兵长.╬

七宗罪脑洞人设 Ⅳ

姓名:Asip/埃西普

性别:M

年龄:unknown

等级:End level

种族:unknown

语言:中文/English

外貌:发金,卷翘,看起来意外的柔软,实际上如同它的主人一般,倔强而坚硬。
       五官立体深刻,典型的西方人,蓝色的眼眸暗沉如海,睫毛浓密,呈棕黑色,唇薄色淡,鼻梁高挺。
       银边袖口向上微挽一次,精致的黑色袖扣一丝不苟的扣着。浑身上下无一不透出高高在上的疏离感。浓浓的贵族范挥之不去。
       修长的手指时常无趣的划着不知名的法术,指尖划破空气的弧度令人着迷,带来的却是可怕的“小”灾难,不过他并不在乎。

性格:傲慢无礼,眼高于顶,目中无人,自以为能日天日地,实际上……实际上也确实能。
        幼年,立志做一个日天日地无所不能的人,然后他成功了。他考上了最好的大学,赢得了数不尽的荣誉,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几乎完美无缺,除了是个孤儿。
       作死小能手,看不起任何人,包括七罪其他六人,导致没人也不待见他,没事他插一刀都是轻的。当然,除了懒惰,懒惰懒得理他,他也不屑于降低身份去找他。
       然而做为一只活久见的生物,他终于在某一天终于遇见了真爱,然而后来他发现,那个人是Humbleness.,妈的最大的死对头没有之一好么。Asip.表示他内心都是崩溃的。
       谦逊和傲慢。这俩词放一起都是一场灾难,远古起的仇恨,都不知道傲慢的钛合金狗眼怎么瞎的。七罪其他人都以为他疯了,其实他自己也这么觉得,怎么会看上这么傻/逼的人。

能力:【傲慢与偏见】技能释放后,攻击范围内所有人无视旁人,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三天后所有亲人死于非命,无动于衷,傲慢的情绪伴随着孤独,他们不屑于其它生物,又倍感孤寂,这些最终会逼疯他们。

武器:【唯尊】25cm长的匕首,刀刃反射着高贵冷艳的光芒。刀柄底部刻着字母P。一开始只是一把普通的匕首,Asip.觉得什么样的武器都是垃圾,所以无所谓随手从武器库里抽了一把匕首。日久天长,匕首渐渐通了灵,不过没有还灵体。

罪责:傲慢 Pride-傲慢被认为是七宗罪中最原始,最严重的一项。期望他人注视自己或过度爱好自己,因拥有而感到比其他人优越,把自己定位成比上帝或他人更优秀的存在。自负与自恋都是这种罪恶的产物。
       傲慢被认为是所有罪中最致命的,因为路西法就是因为傲慢而堕落,最后成为了与神对抗的魔鬼撒但。
       但丁对骄傲的解释是"对自己的喜爱变质成对相邻者的憎恨和轻蔑"。

始祖:Lucifer.路西法-因傲慢,不愿向神子下跪引起耶和华不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