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神衹

╬.没有利剑的契约形同废纸.╬
╬.经常短篇.╬
╬.常年失踪.╬
╬.透明到死.╬
╬.本命兵长.╬

七宗罪脑洞人设Ⅱ

姓名:Siw./司兀

性别:M

等级:End level

年龄:unknown

语言:中文/English

种族:隐性血族,封印状态

外貌:眼眸是红到发黑的颜色,蕴藏着永不停息的风暴,普通人看一眼便会被心中的怒火燃尽。
       发型是利落的板寸,因为打架的时候头发很碍事。
       身材魁梧,目测至少190,喜穿深红色衣服。右耳带红色耳钉,状若W。

性格:暴怒为食,享受鲜血的喷涌的瞬间,死亡带来的不甘、愤怒令其沉迷,是七罪杀人最多者。
       儿时的回忆缺失,残缺的零碎片段中只留有鲜红的痕迹。
       约架四方,有事挑衅,没事挑衅,生命不止,作死不息。除了拿Sloth没办法,事实上,由于Sloth淡漠的性子,至今为止真没什么人能把他怎么样,就算把刀架在那家伙脖子上,他也不会在意。
       行事风格简单粗暴,也不是不会那些阴谋诡计,只是不屑于做而已,十分直接。

能力:【死亡怒火】被攻击者灵魂燃烧黑色火焰,将被负面情绪主导,以暴怒为主,对身边进行无差别攻击,直至精神错乱死亡。

武器:【兀穷】Sloth最厌恶的刀没有之一,刀名取自兀兀穷年。刀身漆黑,无任何雕饰,乍一看之下,会让人误以为是普通的铁刀,一般攻击时Siw.都会同时使用【死亡怒火】,使刀身附上一层黑色火焰。曾有刀魂,不过被Siw.抹杀了。自带持续掉血技能。

罪责:Wrath暴怒-源自憎恨而起的不适当(邪恶的)感觉,复仇或否定他人,在律法所赋与的权力以外,行使惩罚他人的意欲亦被归作愤怒。
       过份的警戒、对他人有伤害的意图。也包括对他人无理的愤怒,例如因种族引起的歧视。因暴怒而引起的罪都是大罪,例如杀人、歧视、大屠杀等等。
       但丁描述为"把对公义的爱护歪曲为复仇和憎恨"

始祖:Samael.萨麦尔【又译“塞缪尔”】-愤怒的化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