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神衹

╬.没有利剑的契约形同废纸.╬
╬.经常短篇.╬
╬.常年失踪.╬
╬.透明到死.╬
╬.本命兵长.╬

皮大衣

年轻的时候我爱上了一个男孩,
不过后来他不见了。

我很是消沉了一段时间,
朋友们都劝我说,
没关系的,
天下之大,好男人多了去了。
你就当他 死 了便是。

我依旧难过,
但朋友的话总归是在我心里留下了印象。

后来我踏遍青山碧水,
始终不见他的踪影。
几近疯狂的我终于 放弃 了寻觅,
回到了我们初遇的地方。

在那里我得知,
男孩子真的 死 了。
死无全尸,皮都被扒了下来。
警察紧密探寻了整整一年也没找到凶手。

我知道后,
慵懒地 幸福地蜷缩在角落里的皮大衣里层,
笑得灿烂无比。

你再也逃不掉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