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神衹

╬.没有利剑的契约形同废纸.╬
╬.经常短篇.╬
╬.常年失踪.╬
╬.透明到死.╬
╬.本命兵长.╬

等我来找你

我的妻子是个极限运动爱好者,我们是在一次雪山的活动里认识的。最开始我也十分热衷于这项运动,但自从跟她结婚生了散散后,我就再不敢参与那些活动了,我担心哪一天我死了,把散散一个人留在世上我不放心。

但这些牵挂却显然绊不住我妻子的脚步,为此我们曾吵过无数次的架,却最终没能阻止她。
再后来我们离了婚,我带着孩子,偶尔刷论坛的时候还能听到她的消息。日子就这么平淡的过着。仿佛什么都没有改变,又仿佛什么都变了。

直到有一天,我听到了她爬的雪山发生了雪崩的新闻 那一瞬间我浑身冰凉,大脑仿佛冻结了一般一片空白。这个时候我忽然明白,即使她不在我身边,能偶尔听到她的消息,知道他还活着,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救赎。当有一天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她的存在,我再也听不到她的声音的时候,这人世便是我的地狱。我从来 忘不了她。

于是,我带着散散走向了那座埋葬了妻子的雪山——我们初遇的雪山。

几日后 我站在那座雪山前轻轻抚摸着冰冷的雪花  沉默地看着它们在手心消融 许久 我缓缓问道:老朋友 你见过我的妻子了吧 她死了么?

然后我听见苍老的声音回答我:是的 孩子 她死了 对不起我不能控制自己

我牵着散散的手一颤 继而握的更紧:那就送我去见她赎罪吧

我感觉到脚下的雪地震了震 终于有声音传入耳朵:……好

得到了肯定的承诺后 不再与雪山交流 转而俯下身子对着散散温柔说道:散散,我们去找妈妈好不好

散散懵懵懂懂的想了想继而开心的回答道:好 散散可想妈妈了嗯 散散我爱你……

未说完的话语渐渐被震耳欲聋的声响盖过 许久过后原地是一片空茫一如最初

【3.21新闻播报】据悉,x市的s雪山发生二次崩塌,据专家解释是由于雪山处于地壳活跃范围……
——END——
宝宝,我带散散来找你了,这次我再也不会放开你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