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神衹

╬.没有利剑的契约形同废纸.╬
╬.经常短篇.╬
╬.常年失踪.╬
╬.透明到死.╬
╬.本命兵长.╬

『纪』一个喜欢的人

亲爱的我喜欢你,
没有一见钟情的浪漫,
也没有日久生情的温暖,
只是我一个人的对月独唱,
我的喜欢,安静的你不知道。

那日寒凉,
剔透的玻璃门装上了厚重的门帘,
你经过,掀起门帘,
后面有女孩子走来,
你顿了顿,直到她们进门才放开了手,
那一瞬间,我的心脏砰砰跳了起来,
从此我在心里偷偷为你留了一席之地。

我的目光开始不自觉的追逐着你的身影,
你的笑容,你的欢喜,
你的不耐,你的愤怒,
你的喜怒哀乐渐渐藏进了我的脑海。
你心无旁骛的时候我悄悄拍下你的侧颜,
你向我借东西时我为那短暂的交流而感到欣喜,
深夜里万籁俱寂时我安静做着有你存在的美梦。
一切的一切即使想想都那么令人心生欢喜。

然而,
我喜欢你,
这件事一直没勇气告诉你,
而这大概是我那段时光唯一的遗憾。

因为再后来,
故事已经结束,
在它还没开始的地方。

我离开了那里,
去了远方,
我已不在你身边,
看不到你的开心,
看不到你的难过。

于是我常常恐惧,
终有一天,
时间会带走我的欢喜。

所以我决定把这些记录在这里。

经年以后,
某一日我心血来潮翻看起曾经稚嫩的篇章,
便又会想起,
曾有那样一个美好的少年,
存在于我青涩而甜美的梦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