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神衹

╬.没有利剑的契约形同废纸.╬
╬.经常短篇.╬
╬.常年失踪.╬
╬.透明到死.╬
╬.本命兵长.╬

致我的安琪。

       亲爱的,你知道从某个时刻开始我突然意识到,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没有什么事情会永恒不变。我的父母终有一天会离我而去;我的弟弟会娶妻生子;我的孩子将成家立业。
       我始终一个人,孤独的行走着。
       我不相信爱情,锁不住亲情,困不住友谊,可是啊,我依然想和你一辈子,你难过的时候,我陪着你;无助的时候,我守着你;你累了,我的肩膀借你依靠;你笑了,我的心脏为你跳动。
       我当然知道,我的生命中还有很多重要的人。可我不能对他们敞开心扉,我不能将我的难过告诉父母,因为他们会担忧;我不能将我的痛苦告诉弟弟,因为我要守护他;我不能将我的伤心告诉我的孩子,因为我是他的支柱……
       可是安琪,我能对你诉说一切烦恼。所有的喜怒哀乐我都愿与你分享。
       安琪,你是我苦难最后的退路。
       我至今无法说明是怎样一种缘分,让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这于我而言是怎样一种欢喜,即使神明也无法表述。
       何其有幸,与你相遇的人是我。
       我爱你,我亲爱的,安琪儿。

评论